关于2014年寒假学生购票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5717更新时间:2013-12-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铁路部门2014年度寒假学生火车票发售的有关精神,现将2014年寒假学生购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期范围

  1、起售日期:2013年12月20日起;

  2、可售日期范围: 2014年2月24日以内;

  3、可售席位:预售期20天以内的为各车次所有席位;超过预售期20天的为部分普通列车硬座或动车二等座。

  二、售票途径

  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 

  三、购票要求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铁路售票部门将于今年寒假开始启用核查系统,要求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优惠次数等五项内容,并将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保证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对未写入上述要求信息的火车票优惠卡不予发售优惠票。

  特此通知

 

                           总务委员会

                          2013年12月20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