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0级毕业生参与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点击数:3645更新时间:2014-05-28

 各二级学院、各书院:

在2010级学生毕业离校之际,为全面了解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满意度,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共同组织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的问卷调查,包括“专业主干课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公务员报考情况”、“考研情况”等4份问卷。希望通过调查全面听取毕业生的真实意见,充分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质量评价与质量报告提供详实的数据和来自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问卷调查利用毕博平台在线进行,每位毕业生均可用自己的学号于5月30日前登录毕博平台,在“2010级毕业生问卷调查”课程里参加答卷,逐一完成4份问卷,如需使用机房集中答卷,请提前与教务委员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联系(58318289)。

此项工作是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数据分析的全面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希望各学院、各专业尽量达到全样本,参与率请确保在80%以上。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做好组织与发动工作,及时组织指导学生认真、如实地填报有关信息,确保每张问卷有效提交。对于参与率高的毕业班辅导员将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特此通知                               

 

                                 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 

                                    2014年5月20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