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公共工程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通知(第3号)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6088更新时间:2016-12-02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由国家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司和南京审计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公共工程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拟于2016年12月22-24日在南京召开。本届会议以“新常态下公共工程审计理论与实务”为主题,旨在交流公共工程审计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创新性成果,尤其针对PPP融资模式下,以及大数据驱动下的工程审计相关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新常态下工程审计探索新理论、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敬请公共投资审计实务界与学术界专家、学者届时出席,共商公共投资审计行业发展大计,我们热忱邀请您和您的研究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 

新常态下公共工程审计理论与实务

二、主要议题

公共工程投资审计理论与案例分析;PPP融资模式下的项目审计问题;大数据驱动的工程审计;基于BIM的公共工程审计等。

三、会议重要日期

2016年11月30日  投稿截止,参会回执接收截至

2016年12月12日  发送参会邀请函

2016年12月22日  参会人员报到注册

2016年12月23-24日 会议报告

四、会议主要议程及活动

主题发言、分组报告、博士论坛、开放课题交流

五、主办单位

国家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司、南京审计大学

六、承办单位

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七、会议日程

1.2016年12月22日(周四) 全天报到;

2.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上午 开幕式与主题报告;   

  2016年12月23日(周五) 下午 分主题交流:基于PPP模式的工程审计、大数据驱动的工程审计、“我国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管理理论、方法与应用创新研究”博士生论坛

3.2016年12月24日(周六)上午 主题报告、闭幕式。

八、会议投稿要求

本届会议接收中文、英文投稿,优秀论文推荐至与审计相关的CSSCI期刊。

1.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提交论文全文(3000字以上)。

2.仅接受E-mail投稿,投稿信箱:KeyLOPPA@163.com,邮件主题注明“XXX投稿(机构名称)”,例如“张三投稿(南京审计大学)”。

3.论文要求:

(1)未公开发表过的研究成果,或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A4纸一页),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可靠,中、英文均可。  

(2)来稿注明:征文类别(从征文范围中选择一个接近的类别填写)、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E-mail地址。  

(3)论文格式请参照《审计与经济研究》。

(4)第一批论文录用通知拟定于11月30日发出,第二批论文录用通知拟定于12月10日发出。被录用的优秀论文拟推荐给与审计相关的CSSCI期刊发表。

(5)征文联系人:徐老师(13851786603),陈老师(13951289590)。

九、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住宿费、交通费自理,食宿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

十、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玲俐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邮编:211815

电  话:025-58318512

 

 

 

                   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

                    南京审计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