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拟立项公示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5528更新时间:2017-03-10

 

根据《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发布的通知》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与择优立项资助的原则,经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2016年度拟资助重点项目5项(其中1项立项不资助),一般项目6项;研究生托举计划4项(其中2名博士生,2名硕士生);本科生毕业设计教学改革项目1项(5组本科生团队)。具体拟立项情况见附件1。

公示期为3月10日至3月15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意见,报送科研部综合办公室(中和楼311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8318634)。

 

 

                    江苏省公共工程审计重点实验室

                       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

                         2017年3月10日

 

 

附件1.2016年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拟资助课题表.docx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