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我校召开培训工作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7更新时间:2019-07-12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78日下午,我校培训工作研讨会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裴育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财务部及承办学校培训的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金旗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裴文英代表学校做主题为“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大力构建南审培训品牌”的2018年培训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我校培训工作获得“办学部门不断增加,服务各类培训需求,办学制度逐步规范,办学美誉不断提高”等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及制约培训发展的因素。报告还指出下一步培训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报告后,财务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新颁发的《南京审计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予以详细解读。资产经营公司、培训教育学院、政府审计学院等代表办学部门做经验介绍。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我校南审培训品牌建设展开积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南审培训品牌建设的方向、方法以及质量保障体系。

   最后,裴育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培训办学单位为2018年培训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要求及希望。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管理,提升师资力量,提高服务质量,丰富培训课程,开拓培训市场,建设培训品牌,用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出色的培训效果回报社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