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澄园书院组织学生前往孟州市审计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9更新时间:2019-07-14

澄园书院 杨婷 朱栩霄 杜佳瑶 张娅婕 报道

 南京审计大学孟州实习基地是由澄园书院、政府审计学院于2018年与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审计局共建的全国第一家县级审计机关实习基地。7月8日上午,孟州市审计局召开南京审计大学第二期(2019年暑期)赴孟州市审计局实习动员会,欢迎政府审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的15名实习大学生这是落实我校与孟州市审计局签订的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我校大学生实习基地的重要举措。

会后,在孟州市审计局孙志刚局长、雷山村第一书记王金霞等领导的带领下,我校政府审计协同机制调研团队前往槐树乡雷山村和源沟村开展下乡扶贫活动。通过入户与当地村民交谈、参观特色农业大棚与党建中心等,进一步了解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如何落到实处。

本次调研活动,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更加深刻了解孟州市农业农村发展走近扶贫政策理解精准扶贫的含义也为他们今后开展审计实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