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2019全国高校创业类十强社团”称号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38更新时间:2019-07-15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建设的成功经验,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开展2019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的评选时间为20196月至7月,该活动面向全国拥有KAB创业教育项目的普通高校创业社团,最终参与评选的全国创业类社团近二百个。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评比和筛选,南京审计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凭借自身超群的实力,在与众多社团激烈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全国高校创业类十强社团”的称号!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是我校唯一一个荣获全国十佳的创业性质的公益服务类社团,与GCC全球创业周及商界大学生均有密切合作。南审KAB创业俱乐部通过举办“城市生存挑战赛”、“创业大讲堂”、“创业峰会”和“名企参观”等品牌特色活动,不仅为南审学生,也为江苏省其他高校学生提供了解创业的平台和渠道,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其中江苏省城市生存挑战赛的参赛队伍涉及全省二十多所高校,被包括中国江苏网等二十余家线上线下媒体的报道,在全校、全南京、乃至全江苏省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南审KAB创业俱乐部通过理论活动和实践活动的结合,教授学生有关企业和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树立对创业全方位的认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旨在做未来企业家的启蒙者,做最优质的创业社团,时刻关注青年创业,支持青年创业。南审KAB创业俱乐部是我校甲级重点社团。自社团创办以来,南审KAB获得过全国十佳创业类社团、全国十佳百优社团、江苏省最具影响力社团、南京市创业联盟十佳创业类社团、GCC全球创业周十佳社团、GCC全球创业周优秀合作伙伴、GCC优秀合作伙伴等众多荣誉称号。

南审KAB创业俱乐部是全国GCC优秀社团,同时是江苏GCC的组委会成员之一,近年来南审KAB积极参与GCC的各项活动。南审KAB创业俱乐部也积极与南京市内多所高校创新创业类社团互相走访,了解对方的校情、社情,增进社团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学习。

除了大型的品牌活动,南审KAB创业俱乐部还开展名企合作和媒体合作,致力于挖掘优秀创业团队与孵化优秀创业项目,提供校内外资源并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目前,南审KAB孵化的渡星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Breze项目、无人机播种项目等落地成型的项目都在其各自的涉猎范围内都取得了盈利性的可观成就。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