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300多人齐聚南审切磋跆拳道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9更新时间:2019-08-03

通讯员 程铭

    4月20日,第六届“南审杯”南京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在最后一声哨声中圆满落幕,来自南京31所高校300多名跆拳道健儿齐聚南京审计大学,切磋技艺,提高跆拳竞技水平。经过近250多场比赛激烈比拼,三江学院从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江苏警官学院和南京工业大学紧随其后,获得第二第三名。南京审计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跆拳道锦标赛旨在为推进南京各高校间的文化交流、推广发扬跆拳道精神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各校跆拳道爱好者提供较为广阔的学习平台,弘扬体育健身精神,普及奥运精神。比赛由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团委、体育教研部主办,跆拳道协会承办。

    参赛的高校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参赛运动员300多名,加上裁判团队、辅助保障团队约600多人,赛事规模已超越省级。本次比赛共设个人奖42项,团体奖15项。 

原文刊于扬子晚报网4月22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