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四海学子齐相会,心怀感恩入润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88更新时间:2019-09-02

——2019迎新,我们不一样!
润园书院 张雪红朱可欣 报道

    四海学子齐相会,心怀感恩入润园,青春之名贺华诞。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是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年,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意义深刻的一年,我校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生,借此时机润园书院以“新生,心声”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

祖国,润新为您祝福

    润园书院团学组织举办名为“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的活动。用面对面采访及留言板的形式,采集新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届时,校领导和书院领导也亲自来到现场欢迎新生。
    在采访中,新生们从自身感受出发,诉说了自己所察觉到的祖国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小到日常出行的日益便捷,大到祖国国际地位的日益提升,方方面面都展现出祖国的繁荣兴盛。至此,新生们也为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父母,润新不忘养育之恩

    数十载读书时光,家长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他们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下午三时,润园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第一报告厅准时举行。新生家长到场人数达三百多名,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张福利、党委副书记张巧玲、副院长刘静及19级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五名新生代表采用吉他演奏的形式向家长诉说了养育感恩之情。同时,书院收集了新生想要对家长表达的话。另外,书院还邀请了三位优秀学长学姐来到现场介绍经验。他们从学习、生活及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也请新生家长们放心,润园书院就是新生在大学的家,也是新生在学校最温暖的港湾。

未来,润新翘首以待

     润园书院开展以“规划未来,放飞希望”为主题开展的潘多拉魔盒寄信活动,号召大一新生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封信,呼吁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同时,润园书院还在文化长廊举办经困生午餐交流会,向新生宣传帮扶政策,做到既扶贫又扶志,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树立信心,更好的融入学校。
     从国到家到己,每一句话语都是以新生之名述说心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