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5更新时间:2019-09-02

培训教育学院 报道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8月31日上午,培训教育学院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童瑞连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马洪勋、吴春梅、钱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党小组组长、教务办公室主任尹曦总结分享了暑期赴广东河源开展“为公为民、红色先锋、审计精神、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悟与收获。
   钱琨传达了贯彻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作用,为促进学校发展做贡献。
   童瑞连对学院暑期培训班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上半年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难点、薄弱环节,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对党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马洪勋、吴春梅、钱琨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内容对新学期工作做具体部署。会议统一了全院教职工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