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西藏审计厅副厅长王洪勇一行来校看望西藏定向班学生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19-09-05

 学务委员会 报道

9月3日上午9时,2019级定向西藏就业新生座谈会在中和楼401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西藏审计厅副厅长王洪勇出席座谈会;学务、教务、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主持。

刘旺洪校长专门会见了王洪勇副厅长一行4位同志。

张维在座谈会上对42位2019级定向西藏就业新生加入南审大家庭表示祝贺。他从南审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些年来南审的办学情况。孙国锋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定向培养项目的由来,指出该项目是落实国家重大政治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对新加盟的新生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指导,为审计战线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教务委员会副主任丁国勇、唐国华就南审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考试制度、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

王洪勇详细介绍了西藏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西藏审计事业近年的发展。他勉励新生刻苦学习,明确目标,阅读经典,广泛汲取知识养分,成为一名不负新时代的复合型审计人才。西藏审计厅政工人事处、西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资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定向协议内容和毕业后考核录用等问题。

座谈会最后,西藏审计厅和学务委员会组织新生民主推选了班委会。西藏审计厅还将每年拨付5000元班费支持班级建设,王洪勇为学生代表发放学习、生活慰问品。

9月2日晚,王洪勇一行与16级、17级、18级定向西藏就业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早日完成学业,练好过硬本领,学成之后回到西藏报效边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