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慰问FIBA志愿者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5更新时间:2019-09-09

  团委 报道

 8月30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宣布篮球世界杯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充满活力的表演与演奏,向世界展示着中国魅力与热情和兼容并蓄的大国情怀。

此次比赛分为八大赛区,南京赛区共有425名志愿者,其中包括来自南审的382名校内志愿者和43名社会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服务。

此次大赛的志愿者们分为通用类和语言类志愿者,共分为体育场馆部、办公室、市场部、外联部、综保部医疗组、综保部交通组、综保部餐饮组、综保部住宿和酒店组、综保部观众服务组、新闻宣传部、志愿者部、FBIA注册中心等十二个部门,全方位地参与到赛事之中。

9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一行在志愿者带队老师们的陪同下,来到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慰问志愿者们,为他们能够代表南审参加国际赛事的志愿活动感到高兴,也感谢志愿者们为此次赛事做出的贡献。

在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志愿之家,晏维龙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日常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鼓励志愿者们要利用学到的知识,学会观察,调动志愿者们的积极性,提高志愿者们的凝聚力,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并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品。

张维表示志愿服务是实践和素质教育的有效平台,特别是服务于国际性的、世界级的赛事,会获得更多的收获,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更要保障安全,从而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

今年的夏末秋初,在享受顶级球星带来的篮球盛宴的同时,南审的志愿者们把握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服务四海来宾,为FIBA篮球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