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我校召开2019级“3+2”分段培养项目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5更新时间:2019-09-09

教务委员会 报道

为做好2019级“3+2”分段培养项目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更快适应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9月5日下午13:30,我校在竞秀北楼第一报告厅召开“3+2”分段培养项目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教务委员会主任程乃胜、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相关学院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代表、学业导师代表、教务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77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主持。

程乃胜对新生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望,勉励新生要迎头赶上,正视自身差距,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争取毕业时在升学、就业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他向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强调了教学标准与要求,并表示教务委员会会竭力协助各部门提升“3+2”分段培养项目学生学习、升学及就业质量,构建良好的人才培养生态圈。

孙国锋强调,我校的学习生活与之前的高职阶段有很大区别,他对新入学的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同学们要定好位,用良好的心态来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其次,要保持清醒,不骄不躁;最后,要做好规划,增强自我管控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孙国锋还介绍了已经毕业的2017级“3+2”分段培养项目毕业生升学及就业情况。

动员大会结束后,政府审计学院、会计学院分别为2019级新入学的“3+2”项目班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教育。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