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学科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0更新时间:2019-09-09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9月4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科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在敏达楼305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太军,学院党委书记吴中春,副院长金晶以及其他导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晶主持。

姜德波代表研究生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究生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从学术修为、人生规划和遵规守纪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和鼓励。

吴中春在致辞中指出,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新生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招收的第一届硕士研究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大家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同学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导师代表张劲松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发展迅速、师资力量雄厚,希望同学们以南审公共管理学院为荣,同时鼓励大家在优秀导师们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勇攀科研高峰,争取成为学院的骄傲。

学生代表薛婷表示,本科四年的南审时光让她对母校充满感情,在自己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南审快速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这一切更加坚定了她对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的信心,她希望在导师指导下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学有所成。

金太军详细介绍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和学科交叉互补等显著特色优势。他强调导师(导师组)与研究生教学相长,特别是在导师指导下研究生自身的专心读书、勤于思考与刻苦钻研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研究生个人在未来三年以及更长的人生道路上的发展成就,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活出精彩人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民族未来紧密融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导师与新生的互动环节热烈而亲切。全体新生逐次进行自我介绍,研究生导师也分别介绍各自研究领域。与会师生就导师互选、未来学习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