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首批微软办公软件专家认证通过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00更新时间:2019-09-12

实验中心 报道

我校师生首批参加MOS(微软办公软件专家认证)中Excel科目的学习和认证,一次通过率达到95.7%,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MOS认证是Microsoft 唯一所认可的Office 软件国际级的专业认证,目前已经获得全球168个国家地区认可,以及美国ACE下属1800所大学可抵免学分,并且被译为二十四种语言进行考试,很多国家的政府机构和企业都将通过MOS认证作为员工入职的必要条件,并可以获得更好的求职机会及薪资待遇。为提高我校师生的通过率,2019年实验中心在跨专业综合实验课中开设Excel模块,同时陈大峰老师开设了开放实验课程——面向微软认证的Excel技能提高,在教学中鼓励同学们参加MOS中Excel科目的学习和认证,大部分同学在老师的辅导下通过了MOS认证。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