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计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与师生见面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6更新时间:2019-09-12

会计学院 吴季婷 报道

9月4日,会计学院组织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与师生见面会”。

为了更好地让新生了解学院文化、专业特点和学习理念,会计学院马德林副院长从学院概况、本学位点设置情况、往年业绩与学习建议上详细讲述了会计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设计与改变,并告知大家学校现在的科研立足于中国会计与审计实践,研究会计与政府治理,服务国家治理的要求,并强调审计离不开会计。

在下午的师生见面会上,研究生导师们向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的具体情况与相应研究成果和研究范围,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结束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个人简介、学业规划、就业规划与心仪的导师畅谈,作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2019级76名研究生表示,这次新生入学教育和师生见面会,让大家承载着真切的希望和期待,准备用汗水与努力悉心浇灌研究生生涯。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