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澄园书院举行2019 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7更新时间:2019-09-20

澄园书院 杨炀 许丽红 报道

9月18日下午,我校澄园书院 2019 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竞秀楼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澄园书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传伟主持。

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后,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指出要去“大学则当休闲懈怠”之伪 ,辟“大学则多风花雪月”之谣,肃致学之风,正勤勉之志;澄园书院标志之“橙”,象征我辈青年之进取;希望同学们勤勖致学,孜孜以求新知,与君子游,强集体之意识,克己修身而不失达观,自强不息以适于世。

澄园书院副院长颜银根解读大学学习方式和学习规划,以“自学自律自信”六字箴言寄语新生。

王传伟解读日常行为规范及入党启蒙教育。教务委员会学籍管理中心邢文娇副主任为新生详细解读学籍管理规定,指出重要细节。随机进行的防诈骗等校园安全教育,让大家从各个方面向了解到安全隐患,提高了防范意识。

澄园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杨炀老师发言,分享第一次做老师的心情,希望能在未来四年的道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同时,她对新生提出学习上“调整心态”,生活上“慢慢成长”,情感上“保持理智”。

澄园书院老生代表、团中央“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七届审计长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审计专业朱豪磊寄语新生“过有价值的大学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澄园书院2019级新生代表、审计学专业胡文洁发言。

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书院与新生,老生与新生的距离,给予了新生多方面的指引,让新生感受到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籍管理与校园安全教育为大家解答相关疑惑,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