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讯】我校法学院举办第五届法律人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1更新时间:2019-11-26

                           法学院 报道

11月20日下午,经前期初赛选拔,第五届法律人风采大赛决赛在文心楼二楼教学法庭举行。法学院施卫忠、秦康美、殷楠、靳宁、杨善长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设置热点透析与终极辩论两个环节。热点透析环节以“国家是否要废除死刑”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关系”为主题,由八位选手自由发言。选手的发言观点明确,语言流畅,就热点话题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辩论环节,正反方更是就“我国刑法中的相对刑事责任年龄下限是否应降至12周岁”的问题展开激烈对抗,据理力争,唇枪舌剑,比赛进入更加精彩的时段。

辩论环节结束后,靳宁老师对辩题的解读并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细致而深刻的评价以及。

两轮环节下来,主持人宣布选手们的最终成绩并公布决赛最终结果,2018级法会1班的龚锶莹同学获得一等奖。秦康美、施卫忠、靳宁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秦康美老师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八位同学的演讲水平,并对辩论环节所体现出来的团队协作给予鼓励。寄语同学们法律人外要有气场,内要有条理,从容淡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