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润园书院召开通识工作期中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9更新时间:2019-11-27

润园书院 杨羿 杨玉娟 报道

11月14日下午,润园书院在文化长廊403召开通识教育工作期中座谈会,会议由润园书院副院长刘静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肯定通识教育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就通识讲座时间、主题、认证信息、相关通识讲座的评议制度不了解等提出存在问题。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书院通识教育中心的学生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刘静认真听取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并给予了回复:每学期做好通识讲座计划,合理安排,将讲座时间相对分散;部分反响好的主题讲座可以重复举办,让更多的学生学习获益;加强学生需求调查,增加学生感兴趣的主题讲座;规范化通识讲座认证制度,明确各类讲座认证信息;开展新生教育,增加新生对评议制度的了解等。

最后,刘静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积极反映问题,推进书院通识教育相关工作的完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