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泽园书院“泽之韵”合唱团成立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0更新时间:2019-11-27

泽园书院 报道

11月23日下午三点,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泽之韵”合唱团成立仪式在艺术教育部F109排练室举行。泽园书院团委书记郑均雷“泽之韵”合唱团指挥老师王晶及“泽之韵”合唱团全体团员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郑均雷向团员们介绍了“泽之韵”合唱团成立的重要意义及前期筹备、人员选拔等情况,解释了“泽之韵”合唱团成立的初衷及团名的由来,表达了对合唱团未来发展的祝福和期望。

王晶阐明了合唱团的成立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兴趣培养的重要作用,强调合唱团团员做好自身和团队各项协调工作,指出合唱团今后的发展发向,并向团员们介绍了本学期授课计划。

合唱团团员代表和合唱团团长也分别发言。

泽园书院“泽之韵”合唱团以“拓展音乐歌唱视野,丰富泽园人文气息”为宗旨,致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广大泽园书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歌唱平台,让歌声激荡校园,让活力充满校园,让合唱团成为书院文化建设的亮点。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