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传部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着力解决实质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实际效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7更新时间:2019-11-27

郭娇娇报道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落到实处,解决实质问题、产生实际效果,进一步增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凝练“南审精神和大学文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11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中和楼113室召开专题研讨会,支部成员集中研讨《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考核办法》初稿和“南审精神和大学文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关于校风等文字稿。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飞汇报了《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考核办法》起草相关情况,考核办法初稿将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成为学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唐小芳汇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和校风、教风、学风的文字内容。本次讨论明确将进一步凝练讨论稿,与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商讨。

强飙指出,目前省内出台具体意识形态考核细则的高校还不多,制订工作要在近期赴兄弟高校调研的基础上展开,发挥部门所有人的力量,进一步细化相关指标,提高可操作性。大学精神和文化的凝练要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会的精神,在以往基础和前期已讨论工作的成果上开展。

张建红在总结中指出,宣传部作为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单位,对意识形态牵头抓总的任务重大。出台考核办法,是主题教育真抓实干的举措。意识形态考核办法文字稿要进一步思考、打磨,既要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又要结合我校具体实际,制订出创新的制度文件。要在参考兄弟高校校风、学风、教风的基础上,集合我校特色,经过多方讨论最终形成我校新时期的文化符号,让主题教育整改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形式落到实处、真正到位。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