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8994更新时间:2019-11-29

                                                                           

各级党组织:

根据上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落实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简称《决定》)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3党委常委会后在中和楼502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逐字逐句领学领读《决定》原文,具体领学分工安排详见《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句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分工》(附件)。

2. 各二级党组织,在一周内参照校党委领导班子领学分工,确定本级党组织的领学方案,落实基层党组织的具体学习安排。

二、活动要求

1.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划分专题,分工负责《决定》中相关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决定》精神,突出原原本本学,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2.各级党组织按照制定的学习方案,明确时间、地点,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会。

3.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做好学习过程中的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

4.各二级党组织同步将制定的学习方案(含盖章纸质稿和电子稿)报党委宣传部备案。联系人:何春红,联系电话:58318899,地点:中和楼320,邮箱:310125@na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9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