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润园书院联合二级学院开展第八届校长奖学金公开答辩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2更新时间:2019-12-05

润园书院 宋亲 报道

为展现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学生的朋辈引领和榜样作用,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润园书院联合相关二级学院创新性开展第八届校长奖学金公开答辩工作。

12月4日中午12点,润园书院在竟慧西楼206举行“双院联动”之第八届校长奖学金评议会。会计学院殷俊明院长、金融学院陆凯旋书记、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施平院长、政府审计学院周樱樱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王雨花老师及润园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部分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书院首次采用公开答辩形式,答辩学生所在班级和寝室同学代表参与打分投票,百余名2019级新生代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会议由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主持。答辩开始,沈迎新对本次校长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要求等进行简单介绍。经个人申请和书院初审,共9名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入围答辩环节,答辩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优秀的成绩和丰富的履历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赏,极大激发19级新生斗志。

润园书院高度重视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程序基础上,力求建立全方面、多角度的评价体系,创新评审模式,充分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效应。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