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润园书院“乐动青春”公益项目喜获南京市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71更新时间:2019-12-09

润园书院 曾佳恒 李思远 报道

12月8日,由团市委举办的2019年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市金陵图书馆举行,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和集体以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表彰。表彰大会现场回顾了2019年南京团市委组织参与的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全年累计组织青年志愿者10086人次,参与志愿服务超过6万小时。当天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9年大型赛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个人和集体,2019年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站优秀个人和集体,2019年度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个人、集体和志愿服务项目等。润园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乐动青春”阳光音乐课堂志愿公益项目在大会上喜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乐动青春”阳光音乐课堂是由润园书院青协联合浦口区教育局主办、润园青协阳光义教项目部所承办的公益服务项目。项目是以音乐为志愿服务主题,面向我校全校进行志愿者招募,旨在通过常规音乐授课、乐器教学、音乐游戏等方式来提高浦口区部分偏远小学中小学生的音乐艺术素养,填补他们音乐教育资料的空缺,丰富他们的校园艺术生活。该项目不仅仅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志愿平台,同时也可以将公益精神传递。项目自2014年底开展至今,累计惠及浦口区10所小学近3000名小学生,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为小学生带去了知识,也为他们带去了陪伴。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