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度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奖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3更新时间:2019-12-10

团委 报道

12月8日下午,2019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金陵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江苏团省委、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体育局、南站综管办、南京团市委、金陵图书馆有关领导,江北新区团工委、各区团委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部分在宁高校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2019年度全市各级各类青年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9年大型赛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个人和集体、2019年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站优秀个人和集体等共74名代表上台领奖。

其中我校荣获2019年度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奖,润园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浦口区“乐动青春”阳光音乐课堂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沁园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服务部被评为金陵图书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孙舟老师荣获南京市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