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我校书院赴浦口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73更新时间:2019-12-11

沁园书院 孙琳 朱丽花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日上午,沁园书院、泽园书院、澄园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大一法学专业学生代表赴浦口监狱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通过厚重的监区大门,来到高墙之内,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区及监狱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在监狱警示教育会场开展了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主持。副监狱长孙杰介绍了监狱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服刑人员改造等基本情况。服刑人员在现场的现身说法,字字句句透露出自己对贪欲的懊悔,对党和国家及人民信任的辜负,还有对家人的愧疚,警示大家要警钟长鸣。

沁园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强调要树立自我管理意识,规则底线意识。时刻牢筑思想防线,遵纪守法,绷紧纪律之弦。

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告诫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警示教育对大家内心触动很大,大家表示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珍惜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