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实践教学管理成果再添新誉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5更新时间:2019-12-12

教务委员会 报道

12月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19年实践教学年会在河海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08所高校的33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孔垂谦、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等出席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就实习模式改革与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时间教学信息化、虚拟仿真实验与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并为2018年度、2019年度实践教学年会优秀会议论文及2019年度首届“江苏省优秀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者”颁奖。

我校黄海艳、袁婷婷老师的《本科生校外实习的有效模式探索》获评2018年实践年会优秀会议论文;后小仙、左昌盛、沈洪澜老师的《基于一流专业建设的公共管理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获评2019年实践年会优秀会议论文;教务委员会实践教学中心沈洪澜老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实践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