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我校举办第三届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19更新时间:2019-12-14

学务委员会 报道

12月7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届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40余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校长与嘉宾来到南审,参加了本次论坛。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我校党委常委张维教授主持论坛开幕,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维做有关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的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张维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生源质量、发展历程、特色优势、报考理由等多方面的内容。报告内容丰富,指出我校具备优质的办学资源和师资力量、灵活的转专业机制、创新性的“双院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的就业满意度高,社会声誉好。张维期望我校与各个生源高中能够加强进一步的密切联系,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南审。

   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教授主持第二阶段的会议。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蔡智勇博士做“学生心理潜能激发与压力调控”主题报告。蔡智勇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心理教育方面的办学成果,并向各个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嘉宾分享了如何调节学生的心理状态来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

   随后,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的王继兵校长、江苏省阜宁中学的周为仲校长、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的王经军校长、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的王成杰校长、江苏省海安市曲塘中学的王霖伯副校长、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的陈久贵校长分别分享了各个中学的办学特色与宝贵经验。

   最后,由润园书院的束东升同学,泽园书院的虞颖超同学、澄园书院的叶姿同学和沁园书院的李佳颖同学作为各地区中学优秀的在校学生代表汇报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论坛会议结束后,在我校志愿者的陪同下,各个生源高中的嘉宾们饶有兴致地一起参观了我校审计博物馆,嘉宾们对我校深厚的审计文化渊源,浓厚的学术氛围赞不绝口。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