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澄园书院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5更新时间:2019-12-17

澄园书院 陈琳 报道

为优化书院制学生管理体制和育人机制,落实《南京审计大学深化书院制改革进一步推进双院联动的意见(试行)》的文件要求,澄园书院于12月16日在书院会议室召开与政府审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瑞华审计与会计学院的双院联动会议。参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澄园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个议题,首先谢刚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流程和前期工作,就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征求各学院意见,与会人员共同商议,通过2019年春学期拟发展党员名单。

其次,澄园书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向与会领导提供受处分学生消过评议汇总表,谢刚详细介绍这些学生受处分原因及受处分后在思想学习各方面表现,与会人员共同商议,明确受处分学生消过处理意见。

再次,颜银根介绍了积欠学分较多的学生信息,针对不同专业和年纪的学生,各学院领导同辅导员老师深入沟通,了解学生的目前的学习和重修情况,结合《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生学业审核制度》和《南京审计大学课程补缓考及重修管理细则》,共同商议对策,提出帮扶计划。

随后,谢刚就书院发展和双院联动等方面,征求各学院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工作的难点和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本次双院联动评议会各方探讨充分,将双院协同育人,共同参与学生教育管理的思想落到实处,成效显著。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