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获2019年度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多项荣誉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5更新时间:2019-12-18

团委 报道

近日,共青团中央、江苏团省委对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政府审计协同机制调研团队等三支团队获得团中央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优秀团队”,校团委荣获江苏团省委颁发的江苏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吴春梅等6位老师获评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方津玮等8位同学获评省先进个人,“追寻红色足迹 情系圣地发展”赴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等5支团队荣获省优秀团队荣誉称号;苏州姑苏区同得兴社会实践基地获评省优秀社会实践基地;“中国劳动力流动的减贫效应与政策研究----基于安徽金寨的微观研究”等3篇调研报告获评省优秀调研报告。

在此前举行的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我校农村行实践团队和“情系涟水”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农村行实践团作为全省五个典型代表团队之一在全省优秀成果展示会上进行了现场汇报展示。

今年暑期,根据团中央和江苏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书院、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围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组织学生走向基层、走进一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乡村振兴、红色寻访、美丽中国、理论宣讲、专业实践等方面积极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组建4支国家级重点团队,15支省级重点团队、57支校级重点团队、150多支院级重点小分队、近300支班级小分队奔赴祖国各地,开展各类针对性高、实效性强的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