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辩论队获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冠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33更新时间:2019-12-24

团委报道

1222日下午,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大决赛在新华报业集团总部举行。新华日报社总编辑顾雷鸣、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缪子梅、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兼职)徐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省内各高校辩论爱好者数百人现场观战。新华日报官方微博与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对决赛及颁奖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经过激烈的对战,我校辩论队以61的成绩战胜南京大学辩论队,摘得本次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冠军。这也是南审辩论队建立十年以来所赢得的第16个冠军荣誉。

本次决赛上场阵容为徐苏怡、杨明轩、陈婧文、程璟昊,其中程璟昊同学以四场最佳辩手的成绩,获得了本届华辩江苏赛区的全程最佳辩手。

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赛江苏赛区共吸引了江苏全部13个设区市的51所高校报名,是江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华语辩论赛事。开赛以来,我校辩论队先后击败了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晋级决赛,并获得了明年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我校辩论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成长。近三年,南审校队先后获得了2017年团中央“网络安全杯”辩论赛全国亚军、2017年捭阖全国辩论挑战赛江苏赛区亚军、2018年捭阖国际辩论挑战赛世界季军、2018年南京市高校辩论赛冠军、2018年人民银行“征信杯”南京赛区冠军、2018年江苏省环保主题辩论赛亚军、2019年南京市禁毒辩论赛亚军等多项荣誉。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