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我校四川校友联谊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3更新时间:2019-12-27

校友办 报道

  1221日下午,我校四川校友联谊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王会金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锋、学务委员会副主任曹婷与四川校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王会金代表母校向四川校友们送去衷心的慰问和祝贺。 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整体概况和发展现状。

张维作为教师代表向四川校友联谊会表示祝贺并用地道的四川话与在座校友交流。他和顾华锋还为四川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办主任许文蓓向四川校友联谊会授旗。

第一召集人周敏、理事会成员骨干刘明权、李炜、颜靖、伍仕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南京、上海、云南等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分别对四川校友联谊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与四川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