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九个专业入选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7更新时间:2020-01-0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9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其中,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此次教育部公布的是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
  
此次申报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限额申报”,根据每个学校的专业数量基数按比例上报。我校共有35个本科专业,其中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等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财政学、经济学、工商管理与经济统计学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喜获佳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抓手,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