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我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87更新时间:2020-01-12

教务委员会 报道

110日上午,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中和楼208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实验中心、教务委员会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委员会主任程乃胜主持,副校长董必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必荣指出,我校此次获批9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意味着责任也是使命,各专业要有超前规划意识,预期成果要落实到人。他强调,要根据专业实际情况,解放思想,走特色差异化道路,要善于利用外部资源;省级一流专业要积极做好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准备。教务委员会、实验中心等部门要全力为一流专业建设做好保障工作。另外,近段时间也是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冲刺阶段,他提醒相关学院领导要亲自上阵指导,力求申报成功,为一流专业的验收储备充足的支撑成果。

九位一流专业负责人从建设目标、预期建设成果、责任人和责任团队等方面汇报了具体建设实施方案。董必荣、程乃胜逐一对各专业的建设计划和工作方案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具体指导。

此次会议召开,为落实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