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金融学院压实属地责任,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58更新时间:2020-02-19

金融学院 报道

218午,金融学院召开“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网络电话会议。副院长石岿然刘骅、谷政,院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问题和困难,研究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加强开学预案制订和各项工作准备进行了部署。

石岿然强调,在非常时期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前部署,着力为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局。一要抓重点分析和研判现阶段和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明确不同阶段重点任务,抓好线上教学组织,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学督导要认真听课、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二要抓关键,重视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含留学生)的论文进展以及毕业生就业问题;三要抓细节,要用好用足网络办公方式,组织教师进行教学研究和科研攻关,同时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陆凯旋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抓落实要有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员工要进行“一对一”关心,尤其对重点人群要开展学业帮助;狠抓教学质量,在线教学要充分考虑目前情况和分批开学后实际状况和学生要求等因素,确保在线教学质量重视就业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要加大信息收集力度网络招聘强度,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全上下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金融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