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齐心抗疫情 合力保教学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1更新时间:2020-02-20

图书馆 常青 报道

219日中午1点,图书馆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馆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对全体员工的问候,商讨和安排图书馆在此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期进一步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图书馆对于教学、科研的支撑和保障工作。直属党总支书记王智源、图书馆领导及全体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王丽琳主持。

会上,王智源传达了“210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216日下午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防疫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转达,激励在会人员团结一心,为赢得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好各项工作。

王丽琳总结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假期延长、延迟开学,图书馆为了做好线上的教学、科研工作所做的工作。

两位副馆长也对假期进行各项工作的进行了补充。

随后,每一位图书馆部门负责人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中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阐述。

自这场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我校根据全国的战“疫”部署延迟了返校时间,将教学、科研工作转为线上进行,为了做好这段时间的数据资源支撑工作。图书馆数字咨询部与阅读推广部在线与各数据商积极联系,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多期的免费数据库资源;数字咨询部在建立了全校在线数据库使用QQ群的基础上,与学科服务部建立了数据库使用微信群,每天一早查看各个数据库的进入状态,以保证每个数据库的正常使用;教材科对征订转到了线上进行,并及时为研究生、留学生提供了教材电子版;采编部就图书资源的采购工作做了重新的安排;读者服务部为开学后的防疫工作做好详细的应急预案;图书馆办公室和工会正在积极的筹备防疫用品……图书馆全体员工正群策群力,为最终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为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能在线正常开展而积极行动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