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沁园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和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3更新时间:2020-02-22



沁园书院 孙琳 徐婷婷 报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219日和220日上午,沁园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召开院务会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集中研讨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院长任志成强调要做好“三关四传达”,:特殊时期关心所有学生,关爱困难学生,关注重点学生;传达学校精神,传报精准信息,传播感人故事,传递必胜信心。疫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场“大考”,我们要把握“变”与“不变”,提高思想行动速度,严格工作要求,坚定“四个自信”,扮演好主阵地角色。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在工作中要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就返校前后预案工作、防控工作、宣传工作、帮扶工作、沟通工作等进行部署。他提出坚决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尤其要抓好疫情防控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坚守主阵地。

    党委副书记孙静指出要充分发挥班团组织作用,抓好爱国卫生教育这条思政教育的主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线上班会夯实基础工作,摸底基本信息,严肃防控纪律,落实监督责任。

    副院长张文秀就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作部署,指出要积极做好教学辅助工作,提醒学生及时关注通知;引导毕业生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同时要求辅导员指导学生开展经典阅读活动,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以疫为鉴,励志勤学。

    会上还听取了书院各科室科长们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