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金融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在线学习网络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78更新时间:2020-02-25


金融学院 报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延期开学不停教、延期开学不停学”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多种在线教学形式。为了解开学第一周学生在线学习情况,金融学院于2月23日下午3点,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了开学初学生在线学习座谈会。金融学院陆凯旋书记、石岿然副院长、谷政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务办老师、2017级—2019级各班学委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共计71人。会议由谷政副院长主持。

     谷政首先概括介绍了当前新冠肺炎情况下学校教学秩序的安排,引导同学们对学校开展的讲授型直播、在线自建平台、翻转课堂等多种形式的在线教学的学习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等进行畅谈。

     座谈会上,每个年级的学委都代表班级集体畅所欲言。他们指出线上教学有其优点:可以提前通过老师发布的课件进行预习,课后可以通过点播进行复习,聊天室气氛活跃。但也集中存在一些问题。

     陆凯旋指出在线教学与面授教学还是存在一些差距,请同学们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克服学习困难,同时要注意安全,不得提前返校。

     石岿然表示会及时将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尽快处理。同时要求在疫情期间,强化自主学习的能力,主动思考如何将金融问题、金融政策与所学知识相结合,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选择关注国家层面发布的疫情消息,传播正能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