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团委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89更新时间:2020-02-26

团委 报道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第十五届五次全会在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书记周方舒被授予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申报的班团一体化建设特色项目获评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10100创新创优工程二等奖。

2019年,校团委在团省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团100周年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青年主体地位,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我校团委首次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在寻找全国百强社团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南审青年入围全国学校共青团百强新媒体;学校获2019年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在团中央 千校千项等社会实践评选中荣获集体奖和个人奖4项,在省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荣获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先进单位、2019 年度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