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南审开学“甜蜜狂宠” 书记校长来车站接孩子们回家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51更新时间:2020-04-26

4月23日起,南京审计大学正式开始分批错峰返校。开学第一天,南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分别来到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接返校的同学们回校园。他们说,要让南审孩子们一出站就看到“家里人”,知道自己被关心呵护着,真正有回家的感觉。

在南京火车站,该校晏维龙书记对同学们回校表示欢迎,嘱咐他们注意防护、有序学习、安心生活。

晏维龙书记在火车站与同学寒暄

“家长”晏维龙带队出站,帅!

在南京南站,刘旺洪校长早早地守在站点,等待同学们。

和同学聊几句家常,欢迎回家~

这波甜蜜蜜的宠爱,同学们get到了。有同学说:“书记校长来接我回家,有点甜哦!”

官微留言感受一下↓

书记校长接站后,同学们乘坐学校准备的专车直达校园,经过测温、核验身份、出示苏康码等环节后,坐上接驳车回到各自宿舍。

温暖处处在,警察蜀黍前来维持秩序,还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帮同学们把行李送至接驳车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强飙 潘洪波 李建萍 门闯 编辑/高若婷)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