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春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按下线下教学科研“重启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7更新时间:2020-04-28

这两天,南京审计大学首批3000多名学生已经返校复学。今天(4月27日)早晨,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春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学校润泽广场冉冉升起,标志着南京审计大学春学期线下教学科研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学校自主研发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区块链系统,及时全面掌握每一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自主建成南审在线直播平台,实现近千门课程线上开讲,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交互式教育新模式。仪式上,校方勉励学子立足自己的专业,肩负好青年人应有的担当。

  “能够返回校园是很激动的,见到同学和老师有一种亲切感。” 该校金融学专业大四学生方津玮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他按照规定返校,在复学的同时,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同阻击疫情。

  “从今天开始,我们南京审计大学线下教学、科研等活动逐步恢复,我们师生进入抗疫新的战场。”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介绍,2月17日学校开启了线上教学,目前正逐步切换到线下教学,学校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措施,一定会把复工复学这项工作做好。

  校方希望所有同学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特殊时期付出特别的努力,永远把学习、学业当成自己的第一要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徐授科 通讯员/潘洪波 编辑/贝茜)

http://news.jstv.com/a/20200427/1bc85b3872f3404f8457200194edd8c4.shtml?jsbcApp=1&from=groupmessage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