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文学院考研成果丰硕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3更新时间:2020-07-03

                                                        文学院 徐晓宇 报道

  628日,文学院在文心楼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真诚简朴的毕业典礼,文学院本届毕业生考研成果丰硕,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共67人,截止目前,考研被录取11人,考研率达到16.42%,其中出国留学3人,王子怡和吴郁被格拉斯哥大学录取,俞婕被奥克兰理工大学录取。被国内大学录取有8人,吕一哲和沈心逸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王明珠、华宇和陈悦诗考取中国人民大学,韩智臣考取武汉大学,陈彦杰考取河北传媒学院,周静然考取华东师范大学。

  文学院向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情况,将学生考研辅导列为年度“书记项目”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切实开展学生考研辅导工作。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报考合适的专业学校,学生考研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老师能及时发现解答,提出解决办法,关注考研学生,直至学生考试复试,对提高学院的考研率起到积极作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