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会计学院建标立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2更新时间:2020-07-14

                                      会计学院 报道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会计学院建标立杆,开展了“立德树人”优秀导师评选活动。

  学院重点从政治素质、学生考研率、学科竞赛获奖等级、ACCA全球统考水平等方面遴选优秀导师。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朱明秀、何太明、张莉等14位优秀导师,其中,4位优秀研究生导师、3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7位优秀学业导师。

   这些导师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育人成效显著,为推进该院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学院希望通过表彰这些在立德树人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指导教师,树立为人师表典范,强化示范引领,带动学院导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