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校领导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23更新时间:2020-09-08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报道

  93日下午两点半,杭连生副校长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乾文陪同下,来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书记张武宁主持。

  会上,李乾文介绍了学校组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背景和期望,并宣布了班子成员。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杭连生发表讲话,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班子和教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所有体育、艺术教师充分认识高校体育、艺术课程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准确定位,结合体育课课程和艺术课课程特点,充分发挥教师“育人”的核心价值,体育和艺术类教师向学生传输的不仅仅是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还要积极主动传达正确的价值观;他要求所有教师在尊重与合作的基础上,在组织领导下开展教育教学科研等活动,互相学习,求同存异,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体育艺术工作不断进步;他鼓励全体教师保持不断学习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思考,敢于创新。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要有所作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随后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新学期、新部门的畅想。孙兵主任表示,新学期新部门新气象,一定要团结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支持帮助之下,积极探索体艺融合的新路径,努力推进学校的体育与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