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缘起南审 梦飞通城 ——南京审计大学南通校友联谊会举行2020年理事换届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42更新时间:2020-09-10

校友办 报道

95日,南京审计大学南通校友联谊会理事换届大会在南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经济学院院长李陈华、教师代表程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会计学院副院长吴青川、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上海、连云港等校友联谊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届联谊大会,与南通校友齐聚通城,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李乾文做“企业家精神-张謇与南审校友创业生态思考”主题讲座。

顾锦霞(88级会计)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汇报。

张建红、强飙、谢刚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许文蓓为南通校友联谊会授旗。

曹龙兵(96级会计)代表新一届南通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发言。南通校友联谊会校友代表卞立魁(03级经济学)做交流发言。

上海校友联谊会第一召集人陈兵(86级金融)、连云港校友联谊会第一召集人黄金石(90级审计)作为兄弟校友联谊会代表发言并介绍了各会在组织架构、活动组织、与母校互动交流等方面的经验。

张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围绕“高兴”、“感动”、“期待”、“祝福”四关键词表达了自己作为教师代表的切身感受。

李陈华与南通市崇川区财政局代表曹龙兵校友、吴青川与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南通分所代表郁东校友分别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聚合校友资源、做好校友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

晏维龙专程赶到南通,代表母校表达了对南通校友联谊会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晏维龙介绍了母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软硬件建设到学科专业发展,从师资队伍建设到生源毕业生质量,母校的跨越式发展令校友们振奋。最后,晏维龙也对南通校友联谊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4.0组织建设体系为标准,通过凝聚广大校友的共同智慧和整体合力,把南通校友联谊会建设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对接母校、联系校友的纽带,成为整合资源、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并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96日,母校与会代表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南通大数据发展集团,在刘正午(91级审计)校友的陪同下了解了走在时代最前端的大数据技术在南通交通、旅游、口岸、刑侦等多个领域的应用,为南通市域治理提供了全新思路。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