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健全责任体系——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57更新时间:2020-09-16

党政办 报道

  为杜绝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9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杭连生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参加此次检查的还有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学务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部、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晏维龙、杭连生一行查看了沁园餐厅、校园班车、防疫物资仓库、沁园1号楼、校园公交充电站、竞秀南楼实验室、配电间和敏行楼弱电间等安全工作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了水、电、气等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汇报。


  随后,在中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总结会。杭连生总结了此次检查,他提出学校后期安全工作的重点仍是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上级指示执行到位;另一方面要切实防范重特大事故,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

  晏维龙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工作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二是要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构建职责分明、责任到人的安全责任体系;三是要在开拓创新思维,在安全工作中防止思维固化。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