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南京审计大学校友和用人单位查档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7579更新时间:2020-10-07

南京审计大学校友和各用人单位:

按照学校要求,为了认真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和用人单位的查档需求,为校友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的查档服务,现就疫情期间查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友需填写查档申请表(见附件1),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扫描件、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及手机号码、邮编等一并发至邮箱 dag@nau.edu.cn。档案馆在收到邮件后,即刻办理查询,两个工作日内通过顺丰快递,以到付的方式邮寄。

2.用人单位需填写查档函(见附件2),明确被查档人的身份信息、查档需求和利用目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原件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档案馆 曹兴华(收),手机号码18913305608 ”,并附单位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及手机号码。档案馆在收到信件后,即刻办理查询,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顺丰快递,以到付的方式邮寄。

    3.疫情期间查档如遇问题欢迎电话咨询,025-58318815王老师;025-58318816 崔老师。投诉电话 025-58318827。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档案馆

                            2020年9月17日 

 

查档函.docx南京审计大学校友查档申请表.docx疫情防控期间校友和用人单位查档流程图.docx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