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互学、互容、互帮——润园书院启动第四期“夜学微课堂”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8更新时间:2020-10-19

润园书院 黄爱民 李思远 报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指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书院全体学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1014日下午,润园书院在竞秀北楼408教室举行全面提升计划学习帮扶系列——“夜学微课堂”开班仪式,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震武、支部兼职组织员李思远,“夜学微课堂”党员志愿者及第四期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智源指出,润园书院的文化是“同学习,共成长”,“夜学微课堂”是书院同学之间交流的平台,学员和志愿者在每周“夜学微课堂”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同时他也希望“夜学微课堂”学员在平时做到主动探索学习,有始有终,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稳步提升成绩。接着,王智源为上一期“夜学微课堂”优秀学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和学习用品,并对他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和鼓励。

  优秀志愿者代表、第五学生党支部党员罗欢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帮扶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她深切感受到帮扶过程也是自己学习的过程,收获良多,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信任,能够更好地发挥作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链接

“夜学微课堂”是润园书院少数民族特色项目“全面提升计划”学习帮扶项目中的一部分,学习帮扶志愿者由润园书院学生党员组成,负责全面提升计划参与同学的答疑和辅导工作,根据学生的需求进行线下辅导-线上答疑的分类帮扶,即线上组建疑群,方便学生及时答疑解惑;线下启动“夜学微课堂”,编写辅导教材,每周进行英语和数学辅导,稳步提升学生成绩。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