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润园书院联合二级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28更新时间:2020-10-20

                                        润园书院 陈宏利 报道

 1016日中午12点,润园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竟慧西楼210举行。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晋津、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垠、国富中审学院副院长叶邦银、政府审计学院教务办主任赵砚老师及润园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主持。

 为充分发挥朋辈示范作用,本次评选继续采用公开答辩形式,并扩大观众参与规模,200多名2020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学习。

 沈迎新首先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要求、选拔程序等。经学生个人申报、辅导员审核、书院讨论,18位同学从65位申报者中脱颖而出。在答辩环节,候选同学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学生优秀的成绩和丰富的履历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赏,极大激发了现场学生的斗志。经书院和学院综合评议,最终决定推荐王颖等十名同学参加校级评定。

 润园书院高度重视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程序基础上,力求建立全方面、多角度的评价体系。本次双院联动评审会将协同育人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效应。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