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情聚书院,助力“澄”才——澄园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7更新时间:2020-10-20

澄园书院 陈琳 报道

  1017日下午,澄园书院在澄典书屋举办“澄才访谈录”情聚书院,助力“澄”才——澄园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邀请了王文、胡涛、丰爱宇、梁雅雯四位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由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院长樊士德主持。

  会上,澄园书院聘请王文、胡涛、梁雅雯、丰爱宇四位优秀校友为校外实践导师,谢刚为他们颁发澄园书院校外实践导师的聘书。

  与会校友们热情分享了从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到职场中的经历,就大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勇于尝试挑战、培养吃苦精神等方面分享了切身体会,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

  此次座谈会,校友导师们将自己的经验建议倾囊相授,同学们也与其中受益匪浅。最后,谢刚、樊士德代表书院向各位校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再次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感谢,同时重申了书院建设的初衷是全人培养,希望小橙子们重视综合素质的提高,珍惜大学时光。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